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会明日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24 12:02:12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23日,记者从内江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内江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百年铸辉煌·颂歌献给党——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会”将于6月25日在内江市体育中心举行。

  

  歌咏会按历史进程、以篇章结构呈现主题,除开篇、尾声外,分设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主篇章,共6部分19个节目,总时长120分钟左右。

  

  歌咏会以18支方阵大合唱,结合场馆舞台中央舞蹈伴舞、情景表演、队伍造型等方式进行,台上台下完美融合再现歌曲表达的内容。每个合唱方阵人数根据场馆观众席位确定,平均175人以上,人数最多的方阵达208人;舞蹈表演人数根据节目需求确定,平均60人以上。参与演出人员包括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学校和社会组织团队等。

  

  届时,将有近6000人参与演出和观看,这是内江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演出活动。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歌咏会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各行业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

  

  歌咏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内江广播电视台承办。(姜晓凤)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