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全省法院系统英模事迹宣讲会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08 07:10:0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昨(7)日,伴随雄壮的国歌声,“把忠诚写在党的审判事业上——全省法院系统英模事迹宣讲会”逐渐拉开帷幕。6名英模代表站上讲台,将为民司法、忠诚担当的故事娓娓道来,催人奋进。


  会前,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会见了英模代表。这6名英模代表分别是来自彭州市法院丹景山法庭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祝增巧,来自“全国模范法院”什邡市法院的党组书记、院长李汝良,荣记一等功公务员的自贡市贡井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红梅,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的达州市达川区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员额法官唐旭辉,全省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资阳市中级法院行政审判庭法官助理杨卉卉,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内江市中级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员额法官王侯。英模代表们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自己的事迹,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宣讲中,既有“不怕刀威胁、不怕鞋打脸”的铁腕执行故事,也有在田间地头、工地院坝耐心化解纠纷的调解故事;有带着母亲去扶贫的动人故事,也有将“红梅”精神开入千家万户的励志故事。


  英模代表是全省法院前进路上的闪光旗帜。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表示,学习英模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满怀真情、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良好作风。全省法院干警要切实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做好全省法院司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担当奉献撑起司法事业的天空、用赤诚铸就司法事业的辉煌,推动四川法院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宣讲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在省高院设主会场,在各中、基层法院设分会场。(夏菲妮)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