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国庆中秋假期结束 内江这些车辆临时停放点取消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09 14:44:23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重大节日期间车辆临时停放点

 

       10月8日,国庆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记者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我市国庆中秋假期提供的重大节日期间车辆临时停放点将于10月9日取消,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

  

  8日上午,记者在市中区街心花园人行天桥下至军分区路口路段看到,设置在道路两侧的重大节日期间车辆临时停放点内停放了不少车辆。

  

  据了解,为缓解市民在重大节假日停车难的问题,今年国庆中秋假期(10月1日至10月8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在主城区部分路段设置重大节日期间车辆临时停放点,供给广大市民临时停车,设置重大节日期间车辆临时停放点的路段主要有市中区街心花园人行天桥下至军分区路口道路两侧;内江经开区南美路寿溪家园外路段、安靖街道路两侧、汉晨路道路两侧。

  

  交警提醒,国庆中秋假期结束后(10月9日起),以上路段不再提供临时停车,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违反交通法规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