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扫黑除恶”题材院线电影《扫黑行动》深圳开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27 11:18:08 】 【 来源:中国长安网

  为充分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完全正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国扫黑办策划拍摄六部扫黑除恶题材影视剧,充分展示三年为期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唱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旋律。

  1.jpg

  电影《扫黑行动》作为全国扫黑除恶主题重点宣传项目,于9月26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香港导演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张艺上、曾志伟、邵兵、王劲松、曹卫宇、吕良伟、马浴柯等众多明星主演,涂们、肖央、王迅、吴孟达等特别出演。

  1.jpg

  《扫黑行动》以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直击黑恶势力最为真实、险恶的一面,讲述了政法干警运用科技、金融等新型手段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斩断黑恶势力蔓延根茎,全力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打击犯罪的故事。用电影视角诠释真实的正义,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直面“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展现了党中央对于“扫黑除恶”的决心与信心,以及政法工作者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彰显政法工作者们“守护祖国平安、守护人民平安!”的铮铮誓言。该片将于2021年1月上映。

  1.jpg

  中央政法委、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委政法委、深圳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及出品方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代表、电影主创团队、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出席开机仪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