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内江援助成都海关核酸检测队伍出征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0 10:03:11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9日上午,我市在市疾控中心举行内江援助成都海关核酸检测队伍出征仪式。副市长陈朗出席并为出征人员送行。

  

  按照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口岸检疫防线,省卫健委决定从全省范围内选派核酸检测实验室检测人员支援成都海关开展入境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第一批支援队伍5人由我市派出。他们分别是市疾控中心蔡媛媛、市第一人民医院万小涛、市第二人民医院胡江红、市中医医院李红兵、邹晓旭。

  

  据悉,“外防输入”是现阶段重要的防控策略,把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入境口岸检疫工作,就能把好“国门”、守住“城门”、保护“家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内江和省卫健委的核酸检测队伍代表,陈朗希望大家发扬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充分展现良好职业素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作出贡献。

  

  内江援助成都海关核酸检测队伍领队蔡媛媛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入境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充分展现内江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决保障自身安全,确保检测人员领命而去、平安而归。(伍雪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