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老沱江大桥试通车现场工作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31 16:24:38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8月30日上午,万众期待的老沱江大桥试通车。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老沱江大桥试通车现场工作会,两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部门和单位参会,分别就后续工作开展及建设提出建议。

  

  据悉,老沱江大桥加固工程作为县道南美路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于2019年5月开工,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洪峰过境带来的重重困难后顺利建成。该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积极带动周边建设与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李子泉介绍,县道南美路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也是内江市城区重要的治堵工程之一,开建以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攻坚克难,精心建设,积极协调两区政府,确保了拆迁工作顺利开展和施工正常推进。

  

  此外,在老沱江大桥通车试运行期间,中心将继续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密切监控环城路、新江路以及老沱江大桥等路段状态,广泛收集使用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改进和完善。同时,中心将以县道南美路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不断提高公路服务水平,为内江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作出更大贡献。(袁亮)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