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曾在内江任职11年!四川首位正厅级县(区)委书记,递补为省委委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7:04:06 】 【 来源:大内江

  7月1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全会决定递补12人为十一届省委委员,其中包括刘会英。


  刘会英是一位“75后”,现任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正厅级),罗江区委书记,兼任凯州新城党工委书记,是四川首位正厅级县(区)委书记。

1.jpg

  刘会英,女,汉族,1975年6月出生,四川简阳人,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毕业,大学教育学学士,省委党校研究生。


  公开资料显示,从2000年11月到2018年8月,刘会英在共青团系统有长达近18年的任职经历,在内江先后任共青团内江市委副书记,共青团内江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2007年11月起,任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2013年5月,38岁的她晋升为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


  2018年8月,刘会英履新德阳市委副书记(正厅级)。今年4月27日,四川德阳市罗江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罗江区委主要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刘会英同志任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在干部大会上,刘会英表示,能够参与到罗江的发展建设中来,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与罗江人民共事创业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融入罗江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动罗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内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