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全面动员!内江经开区全力做好健康码推广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08 15:26:5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6月3日,记者从内江经开区获悉,内江经开区两镇一街以及相关部门全面动员,积极推广“防疫健康信息码”,让居民群众应知尽知。


  在内江经开区各个居民小区,社区干部和网格员通过在各居民楼院张贴通知、利用居民微信群、夜间小喇叭喊话等方式发动居民主动申领健康码。


  “我们制作了申领健康码操作流程的海报,贴在辖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集中的地方。在各个办事大厅,社区工作人员还结合日常工作,对来办事的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手把手教会他们如何申领健康码。”壕子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范超向记者说道。


  在靖民镇和交通镇,社区干部、网格员以及村干部也以相同的方式积极宣传和推广健康码的申领。同时,两镇一街党员干部还带头申领和使用健康码,并积极向家人和亲属进行宣传,讲解申领健康码的好处,提高认知程度。不仅如此,两镇还分别对学校和卫生院、机关以及企业进行健康码申领上门服务,核实信息,协助进行健康码申领。


  记者还了解到,内江经开区建设局依托辖区物业公司,督促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公安、社区、网格员宣传培训业主申领健康码。


  6月3日上午,公安民警、社区干部、网格员、物业等相关人员来到经开区双雁小区、蓬安小区、顺达广场宣传申领健康码,他们深入小区楼栋,发放宣传资料,耐心指导居民申领和使用健康码,获得居民们一致称赞。


  “今天社区和民警都来我们小区进行了宣传,感谢他们教我们申领健康码,回去后我还会教家人申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双雁小区居民廖玉平说道。(胡信柯)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