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市中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20 23:25:09 】 【 来源:内江日报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当天,由市中区残联指导,区肢体残疾人协会、区聋哑人协会主办,区海天颐食品经营部、内江正远维特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石坪山歌文艺小分队承办的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助残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不仅有省级非遗项目“石坪山歌”,还特邀来自贫困残疾家庭的许娅现场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受疫情影响,许娅外出演出的次数锐减,家庭生活和患病女儿的治疗也受到一定影响。在了解到许娅一家的困境后,内江市肢协爱心车队的粟和贵、熊祥吉,市中区海天颐食品经营部的张建军等爱心人士当场向许娅一家献出了爱心,一时间颗颗爱心化作了一份份正能量,在现场所有人员心中默默传递着。


  市中区残联理事长王俊代表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区1.7万名残疾人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向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助残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全区各级残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加强对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就业、扶贫等方面的支持,切实解决残疾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为残疾人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名残疾人都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他同时希望全区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强精神,身残志坚,乐观进取,满怀信心,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