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内江最高礼遇!明日,我们的英雄归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0 15:17:29 】 【 来源:最内江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春暖花开,平安凯旋。


  3月29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鏖战,内江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使命,其中20名队员已于3月17日平安凯旋,并经过14天集中休养后,将于3月31日返回内江,还有1名队员留在武汉继续战斗。


  3月31日,内江将派出1辆大巴车,警车开道,铁骑护航,专程前往眉山市仁寿县集中休养点迎接20名甜城英雄。市委、市政府还将举行高规格的欢迎仪式,组织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队员同事、基干民兵、党政机关干部等列队礼迎,家乡人民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迎接甜城英雄归家。


  从2月9日启程出征到3月17日完成使命,20名医疗队员连续奋战38天,参与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近千名患者的救治工作,出诊、护理工作量达7000余人次,在武汉市红十字医院参与救治重症及危重症患者109人,用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了内江市医务人员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他们是内江的骄傲,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家乡人民无时无刻不惦记着医护人员的安危冷暖,期盼着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1.jpg

  出征日,寒意正浓;归来时,春风正好。在英雄凯旋之际,中共内江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出通报,表扬内江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21名队员,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内江援助湖北医疗队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