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内江: 6.5万余名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24 17:30:21 】 【 来源:内江日报

  2月23日,内威荣高速内江经开区出入口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队队员正在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当天,在内江高新区蟠龙冲临时便民服务点,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方便了社区居民。


  记者近日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党员、志愿者等主动冲锋在前,为战胜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认真落实《关于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等,实施“戴党徽、亮身份”“插党旗、筑堡垒”“勇担当、善作为”三大行动,全市建立临时党支部750个,组建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志愿队3439支,在防控一线悬挂党旗4323面,6.5万余名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


  同时,我市还积极开展“邻里守望·共同战役”志愿帮扶活动,共设立志愿服务点389个,招募志愿者1193人,服务群众16.7万人次。(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