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隆昌市启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7 07:05:58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应急救护实操演练

   

      1月15日,隆昌市在成渝高铁隆昌北站举行“暖冬行·爱传递”文明实践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平安、和谐、温暖、幸福的节日氛围,隆昌市启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广大志愿者将在成渝高铁隆昌北站、城南客运站等铁路和公路客运站点,为广大旅客特别是返乡农民工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护等方面的贴心服务。


  “我将以饱满的精神、无私的爱心、温馨的笑容,真诚为旅客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出行咨询、运送行李、照顾老幼等各类文明微服务。”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叶声莉说。


  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应急救护实操演练、义诊、有奖猜灯谜、送春联、写“福”字等活动。


  隆昌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志愿服务队人员及部分群众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陈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