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内江市中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1:39: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6月10日下午,内江市中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泽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了有力遵循。


  会议要求,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政法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从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主动服务促发展。要围绕工作大局,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政法系统法治保障作用,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法治服务,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倾情倾力惠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阳光护苗”“切实解决执行难”等行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四是高效履职保安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有力推进平安中区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严督实导抓落实。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全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区政法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


  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