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调研公安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26 15:42: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16日,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深入县公安局部分基层单位开展工作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卿波,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廖快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严陵派出所、交警大队车管所、城北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县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专班,实地调研主城区社会治安管控及重点部位安保、交通车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流调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履行了守护平安的神圣职责,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全县公安工作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坚持把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二要忠诚践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提升“平安威远”建设水平,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三要扎实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以案促改”纵深推进。明确目标任务,抓牢“以案促改”各个环节,按照步骤安排,瞄准时间节点,把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做到真改实改。压实工作责任,抓实“以案促改”工作质效,将“以案促改”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有力有序推进,达到除弊病、固根基、提质效。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