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专题调研工程建设领域问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26 11:39: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带队对全县工程建设领域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司法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jpg

  廖快一行首先来到白塔大桥工地现场,仔细询问了解工程建设领域中是否存在乱点乱象、黑恶势力等问题;随后又来到了水晶国际三期,对楼盘开发过程中和交付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县住建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县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各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快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今年是扫黑除恶常态化第一年,推动行业领域整治扎实开展,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扫黑除恶常态化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工程建设领域是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重点,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坚决打好行业领域攻坚战。


  廖快强调,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从严压实责任,统筹组织开展整治工作。


  廖快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上再细化。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分工。坚持严格监管,紧盯掌握资源的重点对象、腐败易发的重点领域、权力运行的重点环节,对工程建设领域中存在的恶意竞标、强揽工程、违章违建、强迫交易、恶意拖欠工程款等违法犯罪行为敢于“亮剑”、坚决打击。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