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24 18:26:13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16日,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近期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兰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侯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均,县委副书记、威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岳光科,威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昌雄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意义,深刻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分层分类抓好全会精神全覆盖学习,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注重统筹结合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市、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威远实际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早部署今冬明春尤其是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准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奋斗目标,扎实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进页岩气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园区“一号工程”,致力“再造一个产业威远”。同时,要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积极推进全省第二轮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试点,抓实第二轮央督反馈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问题整改。要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相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