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上门办证解难题 便民服务暖民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08 11:08: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1月4日下午,辖区群众李先生到经开区办证中心反映,其母亲在家不小心摔倒后,无法下地行走,现需要办理二代身份证,希望公安机关能够给予帮助。


  户籍民警得知此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携带指纹采集器、照相设备上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业务。


   办理过程中,由于老人瘫痪在床,无法完成坐立的动作,给采集照片带来了很大困难。工作人员通过一次次地纠正和不断的抓拍,终于完成了老人的身份信息采集工作,回到大厅后对照片进行了细致的处理,上传了符合要求的照片,终于为老人顺利办理了二代身份证。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的一致肯定。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近年来,经开区户籍大厅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提升户政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服务群众上动真功。接下来,经开公安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擦亮户政窗口,搭建警民牢固桥梁,送上属于经开公安的别样“温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