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赴荣昌考察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23 11:01:31 】 【 来源:内江日报

  2月18日,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率队赴重庆市荣昌区,实地考察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共同探讨两地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合作互补携手发展相关事宜。荣昌区副区长李劲渝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荣昌区对外宣传片;荣昌区就中医药健康服务、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及中药材种植产业园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主题进行务实交流。

  

  康厚林说,东兴区是中药材天冬的产地之一。东兴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明确提出要打造“中国天冬之乡”,把发展壮大以天冬种植、研发、推广为主导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作为东兴区重要发展战略,希望与荣昌共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中药材种植、中医药研发、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度对接,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信息共享上深入协作,共同建设“东兴—荣昌—大足中医药产业川渝合作试验区”,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塑造新的合作样板和标杆。

  

  李劲渝表示,荣昌已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纳入“十四五”规划重点,持续加大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康养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和投入力度;同时,荣昌积极推广和倡导中医药运用,依托本土制药企业大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荣昌区和东兴区一衣带水,区位、交通方面优势得天独厚,双方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上合作空间巨大。荣昌区愿和东兴区携手合作,形成集聚效应,在推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事业中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道路。

  

  当天,康厚林一行还到荣昌区观胜镇中药材产业园考察,参观了银河中药材科普馆。(兰自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