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收藏!隆昌交警发布春运“两公布一提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02 12:17:04 】 【 来源:隆昌交警

  1.jpg


        一、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预判及绕行方案公布

  

  1、康复桥-女子岗亭-人民医院一线交通压力较大,会出现短时拥堵。

  

  2、飞泉立交桥由于车道较窄,会出现拥堵。在飞泉立交桥路口分流至客运站方向,向人民大桥分流入城。

  

  3、由于女子岗亭车道较窄,会出现拥堵。从友谊路口往女子岗亭方向禁止直行,向商机厂路口方向分流。

  

  4、新华街老三友路口往女子岗亭方向车道较窄,会出现拥堵。从老三友路口往女子岗亭方向禁止直行,向隆泸大道方向分流。

  

  5、汤圆店至162路口一线车流量大,需进出城的车辆可绕行隆纳高速公路(自山川收费站上下道)。出、入城车辆可经隆红路方向或新民路方向经商机厂路口进出城。

  

  6、火车外站入城由于车道较窄,会出现拥堵。板栗湾车流量大,需进出城的车辆可经罗汉桥至黄土坡工业园区人民大桥进出城。也可经张拱桥至黄土坡工业园区重庆路至兴隆桥进出城。

  

  7、大北街小学路口入城车辆较多,在大北街小学路口禁止车辆向乾亨路口方向行驶,引导车辆向人民中路方向直行入城。

  

  8、中心街出现拥堵时,在顺河街小学路口分流至顺河街或康复中路方向行驶。

  

  二、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点段和危险路段公布

  

  1、事故多发点段:城南白塔路华阳加油站附近、321国道(石燕桥天桥路段),内隆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321国道(关圣店);周兴至界市村道、348国道火车外站路段;348国道(兔儿墩);348国道白鹤桥;圣灯乐只大桥路段;隆周路两边岩路段。

  

  2、危险路段:

  

  (1)城南白塔路华阳加油站附近为事故多发地段已开启雷达测速,行经该处的车辆应减速注意观察通行。

  

  (2)城东迎宾大道往石燕桥方向(瓜子岩)一线,由于道路较窄、弯道较多,请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应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3)城南162路口往富顺方向(兔儿墩)一线,由于道路较窄、弯道较多,请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应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4)环城南路莱菲特广场路口道路较直且有交叉路口,属事故易发路段,请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应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5)向阳路道路较宽车流量不大,驾驶人易出现疲劳,属事故易发及易超速路段已开启雷达测速,请各位驾驶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6)太大路口,施家村2组太大路11公里处,321国道双凤镇巴巴坳处、双凤中学门口、双凤镇市街下陡坡段为危险路段,请各位驾驶人,谨慎驾驶。

  

  三、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1、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出行前可通过FM103隆昌人民电台广播、隆昌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了解交通流量、实时路况等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平峰期出行,避开高峰期。

  

  2、注意危险路段行车安全。危险路段行车时注意减速,安全驾驶。

  

  3、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不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带“病”车辆、无牌无证车辆。乘驾车辆途中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110”进行举报。

  

  4、严禁酒后驾驶。春运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一定记得互相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5、切勿乱停乱放。春运期间文明出行,请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停车场(点)或按照交警执勤人员指挥停放,请勿随意停放,避免影响正常通行秩序,形成安全隐患。

  

  6、安全带=生命带!研究表明,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至少减低40%的伤害。请您系好安全带的同时,莫忘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儿童或让儿童乘坐或站立在副驾驶位置。

  

  7、注意乡村道路出行安全。乡村地区道路线长面广,雨后车辆极易因侧滑发生翻坠事故,驾车行经背阴山路,请留意观察,提前减速,缓行通过。(隆昌交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