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市中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接受“大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02 11:44:23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26日,市中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书记马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市纪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贺兵到会指导。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就落实主体责任作现场述职。马炬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发言并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镇(街道)党(工)委和区级部门党组(党委)聚焦基层党委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全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立足基层一线的实践课堂,创新创造能力不断增强,在体制机制、管理模式上,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对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化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近期重点工作,马炬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送温暖”、重点工程建设、社会稳定、纪律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邓晓川)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