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 结合重点工作谋发展 十四届市中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85次会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7:04:38 】 【 来源:微甜城

  1.jpg


       1月19日,十四届区委召开第185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马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市中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上、措施上、责任上“三个不放松”,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临近春节这个特殊时间节点,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冷链食品、医疗机构等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和风险点,各镇街要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摸排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的管理力度,各医疗机构要强化发热病人、药品等流程的严格把控,严格执行防疫各项标准。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未雨绸缪守住底线,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措施,开展应急演练,熟悉疫情防控处理处置流程,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按照责任体系分工,由点到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市委书记马波近期批示指示精神需办理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筹备召开区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中区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全面对标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逐一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和“双报到”工作、用心用情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千方百计实现节日期间市场保供、提前谋划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力以赴做好全市“两会”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等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自我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抓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罗伊婷 罗玲)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