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资中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1 09:58:38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资中县消防救援大队里,资中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资中县木偶剧团带来了一场以消防为主题的精彩演出,让消防知识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人心,别有创意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资中县消防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活动期间,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打造一批“有品位、有品质、有品牌,有深度、有温度、有广度”的宣传活动,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并做好消防站开放和重点人群培训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农村等活动,不断提高全民消防意识,为平安资中建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条件。”资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陈斌说。(朱玲 罗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