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两车卫士”再显奇效 民警迅速找回被盗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24 11:21:12 】 【 来源:内江日报

  两辆电动自行车被盗,仅半小时就找了回来。日前,资中县水南镇发生两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在“两车卫士”的协助下,两辆被盗电动自行车均被民警快速找回。

  

  8月26日上午,资中县水南镇的张先生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镇上某小区内,当天上午9时发现爱车被盗,随即向水南派出所报案。水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仅用了半小时就找到了张先生被盗的电动自行车。

  

  无独有偶,9月11日,资中县水南镇的李先生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某小区内,当天下午5时30分骑车时发现车辆被盗。水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于当天晚上7时许找到李先生被盗的电动自行车。

  

  两辆被盗电动自行车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被找到,除了民警不懈努力以外,更得益于车主给爱车办理了防盗备案登记并安装了“两车卫士”,而这样的成功案例,自我市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工作以来就出现过多起。

  

  民警提醒广大摩托车车主、电动车车主,摩托车、电动车防盗性能普遍较差,日常停车时,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另外,需要办理防盗备案登记的车主,可及时到就近的防盗备案登记服务站给爱车进行登记,保障爱车的安全,维护自己的权益。(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