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2020年隆昌市委读书班圆满结束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8 11:28:46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10~11日,2020年隆昌市委读书班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共142人参加。市委书记尹忠作开班主题报告和结业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学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谢守涛等参加读书班;市委副书记莫冬虎主持开班式。

  

  尹忠在主题报告中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这四大主题,进行深刻阐释。他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基础、是前提,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机遇、是使命,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是抓手、是支撑,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是保障、是条件。四大主题事关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内江市委决策部署,事关隆昌改革发展稳定。尹忠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研讨,从实际出发,在大局大势中找定位、明方向、添措施、抓落地,把隆昌的各项工作做好。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结业式上,市领导蒋学飞、莫冬虎、朱廷、罗平芳等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各组召集人就本组讨论情况作汇报发言。

  

  据了解,这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分组集中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结合四大主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从学习中汲取力量、掌握方法、提高本领,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新城和绿色生态新城作贡献。(文俊 杜艳华)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