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隆昌市2020年度政法干部(干警)政治轮训班 正式开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1 10:24:2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干部(干警)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四川省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隆昌市2020年度政法干部(干警)政治轮训培训班于9月7日正式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超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市政法各部门的50名政法干部(干警)参加此次政治轮训。

  

  杨超同志向全市政法干部(干警)政治轮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市委党校、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次培训作出要求。

  

  一是要站高谋远、立心铸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信念,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筑牢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不断提升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政治能力。

  

  二是要勤思善学、交流合作。有效利用好轮训的五天时间,沉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怎么样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论述落实到工作中,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严于律己、恪守规矩。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用公款相互宴请、不得以集体活动为名聚餐吃请、不得安排与学习无关的旅游和娱乐活动,充分展示隆昌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隆昌政法委 邱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