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东兴区举行欢迎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归来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02 11:23:37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1日,东兴区举行欢迎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座谈会,热烈欢迎援助湖北的东兴儿女平安回家。


  会议宣读了表扬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卿军、梅杰、吴雪梅、曾轶4名同志的相关文件;4名医护工作者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在援助湖北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感谢家乡领导和全区人民日夜牵挂我们的安危冷暖,时时为我们加油鼓劲,给予我们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在援助工作中更有底气……”他们动情的诉说,令参会人员动容。


  2月9日,内江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奉命出征,卿军、梅杰、吴雪梅、曾轶4人分别在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开展工作,与来自全国各地援助湖北的医护工作者一道,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东兴区领导说,若有战、召必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援助湖北医疗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肩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重托,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毅然别家离乡,慷慨赴荆楚,白衣作战袍,与湖北人民生死相依,连续奋战,以生命践行医者使命,以担当彰显济世情怀,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光荣地完成了使命和任务,展示出了东兴儿女的风采。


  会议指出,光荣和礼赞,属于英雄的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属于可敬的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属,属于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希望4名医护人员好好休息调整,养足精神,再以良好的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韦小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