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市中区: 为防疫一线人员加油鼓劲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7 06:53:3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3月14日,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市中区城东街道箭道街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干部、志愿者和贫困群众。


  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为慰问对象送去消毒液、口罩、油、米等防疫和生活物资。他说,疫情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不便,感谢大家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现在还不能放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与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色的社区干部、志愿者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他说,这次疫情,对基层干部、志愿者是一次考验,既是对大家能力的检验,更是对生理心理防线的挑战,现在防控形势已经发生变化,防控阵地正在转移,要慎终如始,不能松劲不能懈怠。要把分类防控、精准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管好重点人员,做好境外返乡人员、滞留湖北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采取措施尽早隔离,把居家观察落到实处。同时,要继续做好大清扫工作,让这项工作常态化,动员各自辖区内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家园清洁和环境保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建美丽家园。


  慰问结束后,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新民巷菜市内参加周末大扫除。他勉励大家要把环境卫生大清扫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认真参与;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支撑,努力学习身边先进人物、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做党的好干部。(罗伊婷)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