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扎实贯彻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持续巩固深化全区主题教育成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7 07:16:2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月15日,内江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龚自强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总结回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主要成果和成功经验,并就进一步巩固好全区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全局部署和明确要求。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江高新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及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融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


  结合在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问题,郑华表示,高新区将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和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保持高新区各级党组织的活力,凝心聚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龚自强充分肯定了内江高新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党工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成效显著,干部群众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全区上下呈现出始终坚持示范带动抓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夯基固本抓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根本宗旨抓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推动发展抓主题教育“四个特点”。


  就内江高新区下一步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龚自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懂中坚定信仰信念,在真信真用中砥砺初心使命;三是要刀刃向内检视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四是要善始善终狠抓专项整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五是要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奋力谱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梅还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强调。(韦小梅 郑璇)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