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东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9 07:59: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8日下午,东兴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据悉2019年以来,东兴区按照“六个围绕”总体要求,紧紧抓住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的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央督反馈问题整改的重点工作,高站位谋划、高规格部署、高标准保障、高要求压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东兴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总体规划和要求,以人民为中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先后组织4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基层”专题课堂,倾听“基层声音”,收集“基层心声”,发动“基层力量”;在内安、内吴、内隆、内兴4条乡镇公交线路开通“扫黑”公交;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扫黑除恶有关报道100余篇,浓厚了专项斗争氛围,坚定了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发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东兴区聚焦新兴领域新型犯罪,组建案件攻坚专班,建立侦查、公诉、审判同步工作专班,建立定期会商研判机制,实现重大案件信息共享,强化严格依法办案,坚持有案必立、有案必查、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并在案件侦办中强化“打财断血”质效,有力有效打击黑恶势力,斩断黑恶势力利益链条。


  下一步东兴区将继续按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部署,精心谋划、强化举措、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善于作为,再掀新一轮强大攻势,扎实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并不断取得新突破。(袁龙)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