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树典型 扬新风 优秀“格格”评选活动开始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7 21:28:4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年来,高新区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工作,涌现出一批讲奉献、能力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认可的优秀网格员。临近年末,为展示高新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工作成效,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期高新区拟开展“十佳网格员”评选表彰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辖区内所有网格员为评选对象,通过社区(街道)初评、申报审核、年终考核得分、组织评定、公告公示五个阶段,深入寻找发掘思想端正、业务熟练、热心服务、效果突出的网格员,展示高新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工作的成果,展现网格员感人的事迹,掀起“平安高新、人人有责、共建共享”的热潮。


  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网格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把网格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的网格员,确保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高新区将对家庭条件较为困难且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业绩好、责任心强的网格员进行慰问。


  希望受表彰和慰问的网格员今后能不忘初心,以先进为为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网格化服务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高新王美)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