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中共威远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3 10:20:37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威远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大礼堂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8人,候补县委委员7人。县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部分基层同志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于进川作了讲话。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于进川代表县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威远县委关于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于进川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认为,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奋力拼搏、攻坚克难,重点抓了精心组织一场大的庆祝活动、扎实开展一场主题教育、成功申办一个大会、加快建设两个A级景区、积极稳妥推进两个大的改革、首次“走出去”举办一次文旅投促活动、全力应对三次大的地震、统筹推进三个大的创建、创新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十大行动这九件大事,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环境优化、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党的建设这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四个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重点研究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问题并作出决定,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四川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完善什么、提高什么”这个重大实践问题,对于推进四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战略开创性、重要里程碑意义。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专题研究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问题并作出决定,深刻回答了推动内江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出符合内江特点的城乡基层治理新路子这个重大路径问题,对于加快构建新时代内江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内江实践,具有重大意义。


  全会强调,要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上狠下功夫,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扎实抓好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致力再造一个产业威远,积极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奋力为加快建设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刘科志)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