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威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2 12:28:29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威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威远县委政法委及公、检、法相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以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威远县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抓好中央、省、市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加力加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2019年以来,威远县紧紧围绕“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依法严惩,多渠道、拉网式摸排线索;全县“打财断血”收缴涉案资金、涉案款物共计1500余万元。开展综合治理,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行业乱象整治,坚持边打边治边建,深挖校园乱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加大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追责问责力度,强化“破网打伞”“一案三查”,率先实践“扫黑除恶”异地办理,成建制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不断深入。


  据威远县扫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威远县将在围绕“深挖根治”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为2020年“治本”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力争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