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内江交通新规:城区这个路口限时禁示左转——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17 00:04:30 】 【 来源:最内江

  路口绿灯亮起时,左转的车辆寥寥无几,旁边直行的车辆却排起长队等待,为提高路口通行效率,日前,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与南美路交叉路口,对甜城大道左转进入莲台寺路方向试行限时禁左措施。

  1.jpg

  限时禁左措施已试行了几天时间,情况和效果怎么样?2月16日,记者来到甜城大道与南美路交叉路口看到,甜城大道北向南方向最左侧的机动车道路面施划有限时禁左标志,正前方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架上,设有禁左标志和禁左时间,现场车辆、行人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秩序井然。

  

  “甜城大道左转进入莲台寺路方向试行限时禁左措施后,将路口北向南直行车道从过去的两条增加至三条,使得甜城大道北向南直行车辆通行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特别是早高峰期间,路口北向南每小时至少能多通行500辆车,效果十分明显。”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马啸说。

  

  据了解,甜城大道左转往莲台寺路方向禁左时段为每天的7:00至19:00,其余时间,需要在路口左转进入莲台寺路的车辆,可以按照车道信号灯指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左转进入,直行车辆仍可以在该车道通行。

  

  限时禁左期间,由汉安大道西段经甜城大道前往莲台寺方向的车辆,可在甜城大道与南美路交叉路口右转进入南美路200米后,在允许调头位置调头,然后直行经过红绿灯路口前往;另外,也可选择在前方红星美凯龙外红绿灯路口经安居街前往。

  

  为更好地让广大驾驶人知晓和遵守该路口通行规定,针对在该路口违反通行规定的车辆,目前,内江公安交警主要以宣传教育为主,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规定,安全文明出行。(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