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快来报名!资中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18 10:11:5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根据工作需要,资中县人民法院面向四川省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招聘。


  二、招聘数量


  3人(2名男性,1名女性)。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四川省户籍或常住四川省(报名时需提交长期居住证明);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成绩下法律专业优先;


  4.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即1986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期间出生);


  5.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正确录入40字以上;


  6.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一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最低服务年限:1年;


  9.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法院书记员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8:00)。


  2.报名地点:社保综合大楼一楼大厅(水南镇资州大道南二段322号)


  3.报名要求:报名者本人现场报名,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如实、准确填写《资中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提交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报名时进行打字速度测试,测试不合格者不予报名。


  (二)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内容为时事政治及与书记员工作相关的常识。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人数达不到1:2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社保综合大楼一楼大厅(水南镇资州大道南二段322号)


  (三)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主要考核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及综合素质。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社保综合大楼一楼大厅(水南镇资州大道南二段322号)


  (三)体检政审


  按应试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男、女等额确定考生进入体检。体检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政审对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22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转正工资每月2400元。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   


  资中县人民法院:0832-5615018


  资中县人力资源市场:0832-5528650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