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东兴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05 16:04:43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31日,中国共产党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邓文冲、兰武、刘荣、余梅、陈泽清、陈蒲丹、周勇、官俊、徐荣彬、黄林松、康厚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区委常委;康厚林当选区委书记,余梅、陈泽清当选区委副书记。


  康厚林代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作出集体承诺: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赖和期待,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舞台和机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加快建设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


  康厚林强调,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中筑牢信仰之基。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步调一致,从大局出发审视东兴、融入全局发展东兴,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推动东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中凝聚奋斗之力。要带头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努力形成同心同德促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在“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中磨砺坚韧之志。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走一条符合东兴实际的发展路子;牢牢把握东兴面临的多重机遇,一件接着一件抓、一年接着一年干,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确保东兴未来五年发展的每一步都迈得更加坚实有力。四是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中坚守为民之心。努力把东兴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作为当选的新一届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表示,作为“班长”,他将带头贯彻执行在大会上作出的承诺,请大家监督。同时,希望区委班子的每位成员相互提醒,共同勉励,自觉遵守。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新一届区委班子建设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康厚林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全区人民,抢抓机遇、勇争一流,努力完成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东兴新征程、再创东兴新辉煌!(唐明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