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1月1日起,东兴区29个派出所整合为19个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17:49:17 】 【 来源:内江东兴公安

  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

  

  关于全区公安派出所

  

  机构设置调整的通告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全省公安派出所机构设置调整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和内江市公安局相关要求,结合东兴区镇街行政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实际,撤销合并10个派出所,保留19个派出所(其中,东兴、西林、桐梓坝、新江、富溪、永福、杨家、石子、顺河、平坦、郭北、永兴12个派出所管辖区域不变)。

  

  从2021年1月1日起,撤销派出所的职能职责将由保留派出所承担。

  

  全区公安派出所机构设置调整后,东兴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做好打击违法犯罪、报警救助受理、便民利民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

  

  同时,将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公安服务。

  

  派出所撤并工作可能给您带来不便,恳请您的谅解,对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兴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进一步提升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

  

  2020年12月31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