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1月11日起: 市中区南屏街全路段禁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08 15:45:5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月7日上午,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为缓解南屏街交通压力,创造畅通的通行秩序,给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将对内江市第一小学校接送学生车辆停放作调整。


  据介绍,此次对内江市第一小学校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的调整主要为:


  市中区南屏街全路段禁止停车,禁止临时停车上下人;


  停车等候接送的小型客车,允许在新光路北段道路两侧顺向靠边停放,禁止停放于路口或占用人行横道停放,车头靠近路沿朝向道路中央,禁止占用盲道;


  允许停车等候的时段为11:30至12:20、16:30至18:10。


  据了解,1月4日至1月10日为提示阶段,目前,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正在印制并发放温馨提示单。2021年1月11日0时起,将对内江市第一小学校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拖移,请广大驾驶员、车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接送学生时文明、规范停放车辆。(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