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公告!内江经开区管委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了——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6 11:44: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内江市兴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内江经开区管委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


  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年3月18日,内江市兴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关于内江经开区管委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目前网上报名、照片审查已经结束,现将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不再单独电话通知,如报名人员逾期不参加笔试,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照片质量检查合格并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5月18日—22日登录内江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参考要求


  考生在考试当天须持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健康码或健康证(来自湖北(或境外)等重点地区入(返)川人员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及考生承诺书(见附件)到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资料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场。


  三、防疫工作


  1.准备工作。考生可通过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APP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14天内考生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境外和国内疫情较重地区旅行史,或与境外人员、疫情较重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要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并进行健康检测或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2.参考途中。正确佩戴口罩。建议考生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等前往考点,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3.进入考场。进场实行“健康绿码+测温”,出示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并到卫生间洗手。如体温异常或健康红码、黄码,考点应立即采取隔离留观措施,询问症状,联系区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0832-2210860)接送就医就诊。


  4.考中休息。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坚持如厕后按照七步洗手法严格洗手。


  5.废弃口罩处理。考试期间,摘口罩前后做好手口卫生,废弃口罩放入专用处理桶内,考点按照规范处置废弃口罩。


  6.离场要求。遵守“两点一线”、“点到点”往返考点,回家后无事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减少社会接触,做好心理和情绪变化调适、疏导。


  三、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832-2266993


  咨询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2日8:00-12:00,14:30-18:00  


  附件:健康筛查承诺书(点击右下角“阅读原文下载”)


  内江市兴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15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