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25号)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26 15:13:04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征求各牵头部门意见后,对前期已发布通告及其中部分条款内容予以废止、终止或删除。现通告如下。


  一、废止第7号、第9号、第10号、第12号、第15号、第20号通告,其按现行防控要求规定或行业防控技术方案、要点、指南等标准执行。


  二、终止第3号通告第四条中“原则上物服小区只设立一个进出口”的规定。


  三、终止第6号通告第五条中“企业公共食堂确需开餐的,应灵活采取分段、分散就餐等方式,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的规定。


  四、终止第8号通告第二条中“凡是仍在内江市域外休假、探亲、出差的,暂缓返回内江,一律按当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凡是从内江市域外休假、探亲、出差返回内江的,暂缓返回岗位,一律居家自我隔离观察,未满14天不得外出;凡是在内江居住地邻近周边出现确诊(疑似)病例而未被留院观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暂缓返回岗位,一律居家自我观察,未满14天不得外出”的规定。


  五、删除第18号通告第二条中“湖北等疫情高发区”的表述。


  六、终止第21号通告第一条中“分区作业、分散就餐等机制,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尽量减少人员聚集。要按照市应对疫情指挥部第20号通告要求,严格加强来(返)内人员管理。有条件的单位和企业,鼓励封闭式管理和弹性上班制”、第二条中“加大劝阻和引导力度,严禁出现打牌、聚餐、赶场、广场舞、聚众聊天等聚集性活动,发现聚集活动及时劝阻”、第三条中“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以及第四条中“不聚集打牌、不聚众跳舞、不到密闭性健身娱乐场所活动”的规定。


  七、终止第22号通告第一条中“住院病人实行‘限量控制’,三级医疗机构住院病人数量不超过实际开放床位总数的80%,住院人数达到控制数后,除急症、危重症外暂不新收住院病人”和第二条中“门诊病人实行‘限号控制’,除急症、危重症外,各医疗机构达到当日最大门诊数后原则上不再挂号”的规定。


  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25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