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中共威远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8号)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9 12:04:41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进一步安全有序服务好湖北人员(滞留湖北人员)及境外人员返回威远,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上级相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出城要求


  湖北人员(滞留湖北人员)在启程返威前,向现滞留地(须为湖北省非封闭管理且为低风险地区)提出离开申请,在当地公立医疗机构(包括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明。同时,向家乡所在镇或单位申请办理返威手续,及时报告出发时间。


  二、在途安排


  为避免途中感染病毒,返威人员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采取专车的方式返威,并提前备足沿途所需生活物资。正式启程后,全程向家乡所在镇或单位联络人员共享活动轨迹,做好沿途个人防护,尽可能减少与外界接触,原则上途中不进出高速路口。


  三、到达安排


  在威远高速路口与所在镇或单位接引人员非接触式会合,积极配合落实消毒杀菌、健康检测等措施。在集中隔离观察14天、无异常情况后健康回家。


  四、监督举报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湖北人员(滞留湖北人员)及境外人员抵威后不报告和未落实防控措施的,举报后经查证核实,给予奖励1000元;发现居家医学观察对象在观察期内擅自外出、脱离管控的,举报后经查证核实,给予奖励500元。相关奖励资金在查证核实后5个工作日内兑现,有关举报人员信息将严格保密。


  返威咨询及举报受理电话:0832—8101152。


  中共威远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


  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8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