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倡议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27 10:08:17 】 【 来源:内江日报

  全市父老乡亲: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内江儿女的心。经过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艰苦努力,已连续1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四川省应急委员会宣布自2020年2月26日0时起,将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目前,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返岗人员大幅增加,交通检疫检测点撤销后人流物流加快,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反弹的风险。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任何疏忽都会让病毒趁虚而入,任何麻痹都会使我们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放松懈怠!不获全胜,我们绝不轻言成功。为此倡议如下:


  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出门佩戴口罩。


  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多乐观。


  三、不聚集打牌,不聚集开展跳舞、健身等文化娱乐活动。


  四、不举办群体性聚餐、集会、宴会,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


  五、到食堂、餐馆就餐时,与前后人员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尽可能采取分次就餐、分散就餐、线上点餐。


  六、工作场所保持通风、清洁,多人同处一室须佩戴口罩。


  七、上下班或外出倡导绿色通行,首选步行、单车或自驾,尽量做到家与单位“两点一线”。


  八、积极配合社区、单位的体温检测,对身边不规范行为主动劝导,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及时报告和就医。


  九、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家人健康的守卫者、文明习惯的践行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疫情防控的志愿者。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线。我们坚信,阴霾终将散去,春天已在路上。让我们唱响“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把家国情怀、家园意识书写在甜城大地,让爱的力量、德的力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携手并肩,共筑阻隔病毒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父老乡亲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6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