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7号)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3 16:28:09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有效保障人员正常通行和疫情防控物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疫情期间全市公路交通保通保畅有关事项命令如下:


  一、严禁在《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九条》(内疫指发〔2020〕10号)规定外的市域内国省干线、县乡道设立防疫检测点(体温检测点)。


  二、严禁擅自挖掘道路、堆砌硬性障碍物和从事其他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


  三、严禁阻挡防疫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通行。


  四、严禁在高速公路进出口、国省干线、县乡道防疫检测点(体温检测点)实施劝返。


  违反上述命令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