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隆昌: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0:35:15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隆昌市召开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筑牢安全防线,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书记林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任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隆昌市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夏季防溺水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清醒警醒,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复杂性、突发性和长期性,在思想上要紧起来,措施上实起来,切忌简单敷衍,更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树牢安全意识;要精准防控,深入推进防溺水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全面落实整体联动工作机制,防患于未然;要举一反三,将安全抓到位,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按照“时限、资金、责任、措施、预案”的五落实要求完成整改,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隆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朱廷、杨础瑞、李成刚、陈华龙、朱慧,各镇(街道)、市级部门、川南幼专、各直属学校、中心学校等主要负责人参会。(李莉娅 陈洁)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