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齐全带队 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7 11:48:2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节前安全工作的持续落实,努力营造高新区安全稳定的招商引资环境,为园区企业提供消防安全技术指导,4月2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齐全带队深入白马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深入泰源科技、明泰微电子、佰奥智能建设等企业的生产车间、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等区域,通过实地察看、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对企业消防自动设施、消防水源、消防应急设备、消防通道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环节进行排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和措施,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切记不要为了追求生产效率而忽略了消防安全,要加大每日防火巡查检查力度,认真做好消防器材设施维护和保养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演练,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救早灭小,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辖区实际,组织企业管理人、消防安全责任人分批开展集中培训,围绕法律法规、隐患排查与整改、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火灾扑救、宣传等方面,切实提升企业员工履职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甘玲)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