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高新区:加强应急管理 预防各类安全事故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8 11:04: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今年以来,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践,深刻理解把握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视频会议精神,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次召开会议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辖区4个加油站、2个加气站进行了安全检查8次,对发现的3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企业进行了整改。今年以来,区应急管理分局会同区经发局、白马园区办对园区乐鸿科技、明泰微电子、杭萧钢构、筑石商混等8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相关问题。(陈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