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清明祭扫,安全出行不能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29 17:10:4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清明节将至,市民已陆续开始祭扫活动,内江也迎来了祭扫高峰。3月27日上午10时,记者驱车前往内江经开区青龙山墓园看到,甜城大道、南美路往青龙山墓园方向车流量大,各路段、路口均有交警采取定点执勤和机动巡逻的方式,对交通进行疏导,现场交通秩序井然。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祭扫高峰日为3月26日、3月27日和4月3日、4月4日、4月5日。预计高峰日的8时至11时,部分墓地陵园周边道路易出现短时交通拥堵。针对今年清明节交通运行特点,内江公安交警提前部署并制定交通疏导措施,全力保障市民祭扫及出行安全。


  需要提醒的是,一些墓地陵园位于山区,部分路段狭窄、坡陡弯急,驾驶人驾车通过时,应集中精神,在急弯、坡道等路段应提前观察提示标志减速慢行,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因分心、急转方向发生事故。


  市民在出行前,可通过交通广播、内江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介了解交通流量、实时路况等情况,为避免道路拥堵,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墓地陵园,自驾车要避开高峰时段,遇到车流高峰要依序通行,不要随意停车和穿插超越。(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