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保驾护航”!内江285辆校车迎“体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31 17:37:3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开学前夕,内江市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严把车辆“体检关”,保障学生乘车安全,严禁校车带“病”上路。


  8月30日,记者在内江市市中区石羊大道中段看到,10余辆校车整齐停放在路边,内江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正在对校车驾驶人、校车标牌、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其中,重点查看了校车许可证、年检情况以及车辆的维护保养等情况,同时民警还认真查看了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配备、备用医药箱以及安全带等安全设备有效情况。

1.jpg

  经检查,大部分校车检查合格,个别校车存在车辆外观、车内卫生状况差及消防灭火器失效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相关驾驶员表示立即整改,在开学前做到干净、整洁、安全上路。接下来,交警将进一步确保校车监管平台对校车运行轨迹的实时监控,杜绝出现校车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内江市共有285辆校车,在开学前已全部进行体检。同时,集中对驾驶人和随车照管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工作,并对“体检不合格”的校车责令整改,杜绝“病车”上路,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