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19 16:31:4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加强辖区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8月18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大队重点排查场所是否办理消防安全合格证,消火栓灭火器、自动喷淋和烟感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是否有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以及有关管理人员对消防知识及火灾逃生是否掌握等。


  排查结束后,大队提醒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执行消防法律法规,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防火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单位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完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切实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排查,切实消除了一批潜在火灾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康婷 刘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