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威远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落实落细防范措施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21 09:46:01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威远县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侯勇、唐浩然等出席会议。

  

  于进川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段时间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保持高度警觉,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

  

  于进川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里、记在心里;要坚持“谁监管、谁负责”原则,整改不留隐患;相关企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加大惩处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务必采取相应惩处措施,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环保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于进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责任感,牢牢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认清责任,统筹抓好环保和安全,务必把“两项行动”落到实处,强化安全生产规范化监管。要切实落实各行各业安全生产“三个常态化”措施,做到举一反三,决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在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的同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责任上的风险隐患,确保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徐静)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