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资中县召开汛期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21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17 15:21:06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资中县召开汛期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21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公民镇、新桥镇、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相继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安危,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先后作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等指示批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和为民情怀,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是偶然”的麻痹思想,坚决杜绝“管与不管都一样”的懈怠心理,坚决杜绝“事故不能都防住”的厌战情绪,拿出十二分的重视、十二分的准备、十二分的落实,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要保持最硬的工作措施,把安全之举抓得更细,要突出重点领域抓隐患排查、突出薄弱环节抓问题整改、突出典型案例抓专项执法、突出意识提升抓宣传教育;要保持最全的工作体系,把安全之事办得更好,要压实安全责任,提升应急能力,加大问责力度。同时,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